豌豆青青

万万没想到1

我叫孙大锤(白),是资产过... 额,反正很多亿的孙氏集团的董事长的儿子。

我每天都从五万多平米的大床上醒来,一睁眼,就能吃到从世界各地空运过来的新鲜食材,我们家的厨师可是新东方毕业的,做菜和英语都能露两手。

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睡到自然醒,然后和我的那帮狐朋狗友去到处嗨,你问我的那帮朋友是谁?徐蒸鱼,傅圆子啊,等等,我怎么又饿了。

虽然你们觉得我过的非常的爽,是的,确实是非常爽,但是,我并不是真正的快乐,每次玩的嗨以后,内心就会非常的空虚,有一种莫名的忧郁,然而傅圆子说我是为了文艺一把,就想装逼而已,开玩笑,我孙大锤是这种人吗,我呲着我的鲨鱼牙反驳,我本身就是个具有忧郁气质的,能够45度仰望天空的文艺男青年。我觉得傅圆子应该是被我说服了,她当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脸都憋绿了。

有一次在喝了酒之后,我抱着酒瓶,拽着徐蒸鱼,鬼哭狼嚎的问他我这是咋的了,还差点吐他身上,他拼命的想扯开我,毕竟不知道我啥时候就呕了,最后他实在是跑不了了,认命说,哥,我觉得你是应该需要恋爱了。

徐蒸鱼平常是不靠谱的,但是这一句话像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一样,让我醍醐灌顶。是啊,电视剧,小说里,富二代旁边不都得有一个灰姑凉吗?他们吵架恋爱,再吵架分开,再恋爱,再吵架再分开,最后富二代的妈拿着100万冷酷的说,“拿着钱离开我的儿子。”。灰姑凉则是撕了支票,哭着正面刚,“我们是真心相爱的,你有没有真正关爱过你的儿子,balabalabala.....。”

哎呀,想想都好刺激,这不就是对我量身打造的吗?我咧着嘴对着蒸鱼嘿嘿一笑,夸他实在是太机智了,顺手一巴掌直接拍在了他的肩膀上,不过因为太激动了,差点把他拍到桌子下面。

一回到家,我立马去X宝上买有关的小说,乖乖,十几万条搜索结果,什么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,什么《我和富二代不得不说的故事》,什么《霸道总裁你住手》,要什么有什么。但是因为和X谐X社X会,不可描述的描写都没了,但是这不影响我的学习。

经过一个星期的刻苦学习,我终于得到了富二代(就是我)的恋爱圣经。

1.灰姑凉通常都在富二代家的公司里兼职或者上班,家里欠点钱,长相又平凡(我其实不担心颜值,通常电视剧里最好看的就是灰姑凉)。

2.灰姑凉通常都不怕富二代,有着敢于反抗的精神,可能在某些时刻还会给富二代一个大大的耳刮子(突然感觉我的右半边脸有点疼)。

3.富二代通常穿着贼贵的衣服,开着贼溜的跑车出现在灰姑凉的旁边,然后灰姑凉一个不小心把富二代的衣服给弄脏了,或者把车给划了,然后就是重点了——吵架。

4.富二代通常都是拜倒在灰姑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,然后一个要给赔偿金,一个不肯收,然后富二代跟骑士一样摆平了灰姑凉家的高利贷仇家啥的,于是在你来我往中,嘿嘿嘿..然后就,哔~~~过上了性(咳,划掉)幸福的生活....。

每天晚上,我都是抱着书带着荡漾的微笑跟我的灰姑凉梦中相会了,虽然梦里朦朦胧胧的看不清,但是我感觉我的灰姑凉有点壮。嘛,壮点好,说明身体健康啊,我安慰自己。

下一步就是实施计划的时候了,穿上我的荧光色的361限量版跑鞋,套上我的限量版荧光色运动外套,脖子上一块和田玉,右手一块欧米茄,左手一串紫檀手钏,开上我风骚的红色小跑,开始了对家族企业的视察工作了。

为啥我穿的都是荧光色?我是怕我的灰姑凉看不见我啊,确实也是起到了效果(他说看到我的第一眼时,眼睛都快闪瞎了)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8)